Hi我是没搞懂怎么用lo的梨蛋蛋。暂时愉快的拿来给儿子谈恋爱了(。) UOL→ 顾菲林

@【UOL】官方 

不交朋友也可以,只要你有故事有八卦说给菲林先生听他会愿意陪你吃一周的午饭,心动吗?一定十分心动吧。什么?你想要加一盒牛奶?没问题

 

总之……欢迎人际!会尽力叫对名字的(……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◇ 中法混血

◇ 背包不离身 手机/笔记本/录音笔必不可缺 

◇ 母亲在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,没有多少印象,却听了许多故事。继承了妈妈的五官。

◇ 与老爸相依为命。初中时因为老爸工作原因来到T市,近年老爸回国发展,自己则留在T市读大学。 

◇ 虽然长得像西方人但是他英语很烂并且真的不会说法语

◇ 主动型,有点自来熟,喜欢找人搭话,什么样的人都可以聊得起来。话有的时候多得会让人觉得很烦

◇ 有房没车 (双腿才是世界上最好的交通工具,上帝把它赐给你不是为了摆设,而是让你用它踏遍人生寻找乐趣。by顾菲林)←实际上是驾照多次考不过(……)

 


 




◇ 人际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赤白橡 伽罗 (莎罗/机车女) — 明明系都不一样却总是和她有课在一起。听说有个男朋友叫杰克 ,可是为什么总是见不到人


威尔 (威廉) — 为什么一个高中生会比我高这么多?威廉你穿了增高吧?经常一起下馆子的饭友,五彩缤纷,友谊是魔法(。很喜欢讲一堆关于游戏的事情(不怎么能听得懂不过听起来感觉很酷屌),最近被对方介绍了一款叫U【】ight的游戏


森本 明 — 神似曾今隔壁初中里的一个不良少年,在多次给自己送外卖之后结识,直觉告诉我他一定是个很有故事的人


海老原 博 — 居酒屋的厨师,做出这么好吃的菜有什么秘诀吗。会经常以为我是威廉的学弟 ……博厨师我真的是大学生!


夏 雪 — 原本是在U【】ight认识的战友,结果发现是同一个大学英文系的同学。因为都是中X混血,颇有一番老乡的感觉。意外的不会叫错他的名字。


赤白橡 朽叶 — 差点以为某人一夜之间长得比自己还高,吓尿了。幸好只是双胞胎弟弟。 据说是小说家,到底是写什么题材的呢?很想读读他的作品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0 )

© flynnnnnnnn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